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Message for KL buddies...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智健
【系友,认识你都已经快三年了,你变得很多吧...哈哈!一开始不知道你是我的系友开始到现在可以什么都谈,感情也转换得很好吧!刚开始认识你时,你都总是静静的。而我们系友的什么活动你也总是不活跃于参加,这让你在系友的地位永远被忽略吧。但之后你的转变都很快,什么活动都参与的,walao...我也有点望尘莫及叻!但急性子的性格要改改了,不然周遭的人会用很奇怪的眼神来看你的,你也不想别人骂你神经病吧...哈哈。很感谢你这三年来给予我的帮组咯,很够朋友。希望你以后是前途光明的咯。不要怀疑自己了,觉得该做的就做吧,不许理会别人看你的眼光,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明白我们这种处境的人!衷心感谢】

锦元
【虽然你有点幼稚,又有点小气,哈哈...但真的蛮谢谢你咯!直到现在为止应该就只认识你两年半吧,但一切都很为我这个朋友着想咯。就算要去哪里都肯送我一程,而我每次也不好意思要麻烦到你啦!那时当我病时,你也肯老远搭巴士过去探望我(平常你连一步路也懒惰走的叻,太感动了...哈哈!)。之前说要从宿舍搬出来,你也很肯一起,真够朋友。希望之前有什么得罪你的也不要放在心里咯(但应该通常是,你骂我多过我骂你吧,悲哀!)。不要觉得自己没用了,比你没用的人多得是,而你还不是我想像的那种。加油吧,看好你的,老板!衷心感谢】

Aziani
【Sudah lama tidak jumpa, sangat sangat rindu u la...haha! Masih tinggal dalam kkmkah? Hari itu, u adalah orang yang dalam msn message sayakan? Saya pun sudah lupalah..haha! Tahun pertama dalam ukm, kita sama sama menyertai PPC, saya masih ingat lah. Sangat bangga dan gembira dapat berkenalan dengan u. Walaupun ada masalah semasa dalam tahun 2, tapi mujurlah kita masih keep in touch. Tahun ini adalah tahun yang ke-3 dan tahun yang terakhir bagi saya, dan u masih ada 1 tahun lagikan? haha... lepas ini kita ada tidak banyak peluang untuk berjumpa semula lo..! Harap u akan happy dan enjoy dalam kehidupan kampus yang masih tinggal dalam 1 tahun lo..haha!Terima kasih】

美玲,彩萍
【认识你们也有一段时间了,虽然联络少了,但也很怀念我们曾经一起参加过的PPC。虽然我最后退出了,也非常抱歉咯,但我也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最近知道你们在爱情 “蜜运期” 叻,真替你们开心。希望你们你们可以开开心心享受一切过程,祝福你们!衷心感谢】

婉均,婧婵,秋妮
【哈哈...FTSM 的三位,之前是被人骗进来 PBSM 的,现在回想起会有点内疚吗?还是没有过遗憾,多了份舍不得?看来我们好像也是没有见面了,如果问最近过得如何,你们会不会觉得老套啊...哈哈!你们去了实习都有半年了,之前都只是在 MSN 谈天,也都还没有见过一面哦。你们今年也是最后一年在 UKM 叻,感觉如何?希望你们现在一切安好咯!衷心感谢】

我亲爱的学妹们、KKM 三宝
【唉...都说了搬出来外面会比较好咯,不要粘着那个烂 KKM,设备不好,环境不好,食物更加 kanasai。毕业之后,不要想我哦 ...哈哈!之前跟你们说的同科系友要在一起,要团结不要分的太散,都是为你们好啦,不要到了真正有了裂痕才来补救(结果都是一样...唉!)。虽然通常的大多数时间都是跟你们不认真的谈话,但也不要怪我啦,怕你们对 Senior 会有恐惧感嘛,怕你们对我们说话客客气气的,很不自然。没想到后来,你们却每一句话都跟我斗嘴,唉... :-( 悲哀! 希望你们可以毕到业咯(诅咒你们!!!)。哈哈...一切安好!衷心感谢】

兆鸿
【虽然我们从变熟悉大家开始到现在,也只有那么的几个月,但也非常的感谢你咯。算起算起,我跟你也一起工作过三次叻,真难得!从我开始不会打壁球到现在喜欢上壁球,哈哈,没想到这样就多了另一种兴趣!打完壁球再跑去冲凉(游泳),有够充实的,哈哈...虽然还没有练到六块肌肉,唉!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咯,这么乐意帮人的朋友,也什么事都不跟我计较的!希望毕业之后,还有很多个下次可以一起打球咯。衷心感谢】

峻皓
【又是一个比较志趣相投的朋友(尤其是女孩子方面,好色佬,小淫虫!)。我也忘记了是怎么开始跟你变熟的,也许大家的性格都差不多,所以说话比较投机咯,大家也是比较珍惜友情的那种。从刚开始的 “东方不败” 到最后一起拿日文,认识你也有大概三年吧。到这学期我们系友见面的时间少了,现在也很怀念第一年,甚至是第二年一起上课的日子。毕业后,以后要见面也难了,希望在剩下的这一个月里,大家可以珍惜时间叙旧叙旧咯。衷心感谢】

Grace
【一个来自UPM 、一起工作过的朋友。很久没见了,不知道你变得如何了。你也是第三年哦,要毕业了咯!之前跟你一起那么谈得来,真开心认识你了。之前我们谈到的导游的课程,你还有在 Survey 吗?哈哈...!每次看到你的信息,都好像觉得你的功课压力蛮大的叻!要放轻松哦,照顾好身体了!有任何工作时,要勤劳打电话给我哦,哈哈!衷心感谢】

卖柑佬、宝定
【新纪元、一起工作认识的朋友。现在回到家乡帮爸爸工作吧!哈哈,到现在还很怀念在 Tesco 工作的日子,因为太多朋友了!即将到来的聚会,我就不能出席了,有事要忙的。还很记忆深刻一起搭巴士的日子叻。要开学了咯,说努力上进会不会太老套呢?哈哈...开心认识你们,帮你搬柑你也还没有请我吃饭叻,哈哈!衷心感谢】

任凯
【来自 UM 的朋友、也是一起工作过的朋友,你也很久没见了咯。你是读四年吧,我要先毕业了咯哈哈...!其实我也忘了那时我们是在哪里站了,只知道有个卖 Sabah 茶的,应该还有一个 UPM 叫宝平的小妹妹吧,忘了忘了!那天我有遇见她,好像变美了叻,哈哈!不知道你们怎样了呢?衷心感谢】

Elyn
【Tesco 认识、一起工作的朋友。最近换工作产品了,婴儿产品适合你咯。哈哈...都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聚会你也不能去哦,真可惜!真的很怀念在 Tesco 工作的日子叻!希望你一切安好咯!衷心感谢】

Helen
【刚开始也没想到你是我的 UKM 学妹叻。之前听你说的正当你要兼职,就会自己寻找,就算没有钱也只会靠自己的。其实说真的我也蛮欣赏这类型的人哦,至少只靠自己努力咯。聚会我真的不能去了,谢谢你的心意。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见面咯。衷心感谢】

庭溥
【我在 UKM 第三年的室友,电脑游戏要少玩了,照顾自己的身体要紧。没想到不知不觉又快要一年咯,希望你可以拿到 USM 硕士课程申请咯。衷心感谢】

永亮
【也是一起在 billion kajang 工作认识的朋友。之前听你说了你的经历,我也蛮同情的。最近那件事妥协了吗?处理事情需要用比较正当的手法会比较适合啦。大家还年轻,还有很多路需要经过的。总心感谢】

伟权
【刚开始在 UKM 认识半年,最后就跑了的朋友。谢谢你无时无刻都帮我修理电脑咯。知道你每次都老远过来,就不想麻烦你了,但你说没问题,想见见我,我也没办法咯,哈哈!你应该会迟我一年才毕业吧,希望你可以跟得上咯。衷心感谢】

彩心
【一起工作过、法律系的学妹。很久不见了。认识你应该在bintang kajang 吧,又忘了!还有两年毕业吧,”俾心机” 咯...哈哈!衷心感谢】

Weiwei,Tong,妹妹,善微
【Form5 等成绩、一起工作过的小弟弟、小妹妹们,最近好吗?很想见你们哦。成绩要出了,紧张吧!你们父母几时允许你们谈恋爱要通知我哦!下次记得要申请 UKM哦...哈哈!衷心感谢】

智慧
【一起工作过的 UKM 学姐。纽西兰老板娘,现在应该在纽西兰 “挤牛奶” 吧!想起你每次都好恋说自己人如其名 “智慧智慧”,自己很有智慧,唉...算吧!纽西兰过得怎样了,知道你也不会看到我给你的 message,算吧,不用回答我了!谢谢你给我们的 Sample Cover Letter 咯。衷心感谢】

我也忘了还有谁是值得被记得的了,忘了的朋友请别在意了,好友在心中!

2 寄语画板:

On 2009年3月7日 03:03 , CP 说...

我的傻大哥拍拖的人只有美玲啦。我还是孤单一人。哈哈。。你祝福错了哦。有什么好男子介绍吗?哈哈。

告诉你一个秘密啦,其实那天在msn的人是我。可惜当天的你怎么猜也没说我的名字,我还以为你把我遗忘了呢。。

今天婧禅告诉我,在你的blog竟然来了出现我的名字,很难得哦,值得开心。哈哈。希望你毕业了后我们还会联络啦。。别把我像那天一样把我遗忘。哈哈。。。

好高兴认识你,你永远是我pbsm里的傻大哥。

 
On 2009年3月7日 19:06 , chee peng 说...

哈哈...原来那天是被你玩哦!后来我还以为是 Azie叻!你都住 fasa3了,所以没有猜到是你咯。

好男人?很多叻!你要黑的,白的,高的,胖的,瘦的,还是帅的?我的coursemate智健如何?(哈哈...又把他拿出来用了!)。他符合好男人条件叻!哈哈哈哈。

继续联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