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三八妇女节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三月八日 晚
难得的周末与周日,却折磨了自己,跟朋友跑去了大壁球,结果弄得自己伤了回来(唉...手指脱皮)。今天朋友从家乡跑了回来,没回到来多久,就 MSN 过来说要去打壁球了(walao...现在的年轻人真冲动)。反正我也很想打了,就爽爽答应咯。


唉...他说得对!都最后一个月了,现在不一起打,下次要等到什么时侯才有机会啊?!当时去到了那里,我也忘了今天是周日,结果整个壁球馆都没开的。而我们那时候所骄傲的小发现,又被那里的 UKM 的管理员给关了。这次没有
办法咯,唯有在厕所的另一侧爬进去咯。凭借我朋友庞大的身躯(这样的形容够贴切...哈哈!),强大的臂力,天生的 “臀” 质,哇哈哈...有够发挥叻。

就是这样,又偷偷进去里面了(比做贼根本没么分别,只是我们就来会有一张毕业证书的贼,大学生!!!)。今天的冷气关了,再加上天气异常闷热,没开始多久,就变得整身汗了。而没多久,我的手又开始起水泡了,到现在还是有点痛。回到来后,也有点累了。


说起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之前听朋友谈起,我才开始忆起叻。女人在我心中就有点伟大,尤其我说的是妈妈。我妈有多伟大,我也不多谈了,心里有数。而各位,站在您的立场,凭您原则上主观的想法,您又会觉得您的妈妈是个怎样的女人呢?毫无方向?过份执着?间接约束?思想开通?无理取闹?不要以为三八就是所谓的啰嗦,喜欢喧闹的女人!

妇女节又称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节期在每年三月八日。一个世纪以来,各国妇女为争取到这一权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和斗争。

三八妇女节的由来
1903年3月8日,美国芝加哥市的女工为了反对资产阶级压迫、剥削、和歧视,争取自由平等,举行了大罢工和示威游行。这一斗争得到了美国广大劳动妇女的 支持和热烈响应。1910年,一些国家的先进妇女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第二次国际社会主义者妇女代表大会。大会根据主持会议的德国社会主义革命家蔡特金 的建议,为了加强世界劳动妇女的团结和支持妇女争取自由平等的斗争,规定每年的3月8日为国际妇女节。联合国从1975年国际妇女开始庆祝国际妇女节,从 此"三八"节就成为全世界劳动妇女为争取和平、争取妇女儿童的权利、争取妇女解放而斗争的伟大节日。

所以说,切记不要看小现今的女性与今天的(三八妇女节)重要性哦!

0 寄语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