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乐观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三月六日 晚
这天又开始堕落了,无所事事。今天大多数的朋友都回家乡了,那变得更郁闷了。天气真的热得夸张,睡到一半也不知不觉地流了满身汗,结果使得本来一早就累到很想睡的我,自然醒跳了起来,现在又睡不到了,唉...!

明天两天都无所事事,应该又会在 lab 那里度过了。朋友都回去了,只有我还留在大学里,唉...悲哀!来了吉隆坡这里大概三年了,竟然前几天才第一次上 Ampang 的 look up point 那里看风景、喝茶、吃宵夜。唉...那么美的景色,觉得以前真不会珍惜曾经拥有过的时光,那样就过了三年,才发觉对吉隆坡的一些地方还一无所知。

在这里的时间还在倒数,心情也在 “兴奋” 了起来。刚刚朋友 SMS 了给我,问我得不得空,要不要兼职。唉...没有可能啦,撞到了时间。一想到正当朋友有什么兼职都会问我,唉...我在朋友的眼中就是变得那么的贪钱咯,哈哈(Yes... Money is important!)。

最近很会花钱叻,要节制一下了。前几天跟朋友的谈话也让我记起曾经在 UKM 的回忆。同科系系友的个人矛盾也越来越深了,每个人都有自己憎恨的对像(哈哈...我也是!)。也许我这样说真的是太主观了,也许也只有我而已,哈哈!想起曾经的好好朋友,到现在逐渐演变成的 “没话说”,就知道当初真的伤得是有多么的深。尤其是在刚出院后的那一刻,彷徨无助,毕生难忘。那就叫 “朋友”。(Yes... Result is important!)

想起上次进院都有一年了,但给自己学会了很多,也要感谢我那一次的经历。我不需要或不想跟人解释当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也不想让人知道。始终得到了一个结论,无论是什么事都好,靠自己是最实际的。意志坚强,勇于尝试一些连自己一路来都不敢做的事,就算是被人看低,对我来说,那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起码我的决心还不会输于一生中还在娇生惯养的人(未输)。

就算多难走的路,也需要行走,不能永远都原地踏步的。再说现在才只是开始,根本都还没有经历到什么困难、什么困境。如果说顶着很大的压力度日,那未免会太过肤浅了吧?现在说有很大压力而言,那以后你该会说些什么?

珍惜一切说拥有的,懂得知足常乐

这话的确是说了不少,但会有几个是真正明白间中一个那么简单的道理,又会有几个人懂得因此而借镜。独立思考,要乐观乐观!

0 寄语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