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珍惜此刻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三月六日 晚
又是闷闷的一天,今晚又要在 lab 度过一晚。明天的课又取消了,不过实在的,就算明天的课照常,我也可能没有办法出席了,唉...堕落!刚好明天我需要回公司训练,身不由己,哈哈...懒惰的借口!明天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回去了咯,也是我最后的一个 project。哈哈...说好了!

正当写到一半,一个比较 “废” 的朋友 MSN 我了,谈起了邀约日本朋友出去的事。说起来这次过来我们大学交流的日本学生,下星期就要回去了,真有点舍不得。星期日当天也因为要分心考试,也没怎样跟他们拍到照片咯。刚才就跟朋友谈起了要约他们出来最后一次见面的事。说真的,要是约得太远的话又是一个问题,起码交通工具与交通情况没有办法妥协咯,唉...一切随缘吧!一起相约去跑步算了。

最近的一些事,令到我开始觉得异常郁闷,唉...某些事总需要解决,不能再拖了。昨晚考完了 mid term 考试,心情开始解脱咯,爽!昨天晚上本来是有个聚会的,但就因为要考试,而且还考到晚上十点正的,唉...没办法,就没得去了。

有时真的觉得,就算一个朋友是多么的谈得来,他也不真正算是是你的真心朋友哦。这样真的算起算起,我好朋友的数目,其实加起来都不超过十个叻,才发觉我人缘是多么的差。或许我的一个朋友说得对啦,可能我真的比较计较朋友与朋友之间的相处,也可能我对好朋友的核对标准程度太高了,哈哈...!

在这里的时间剩不多了,说要好好珍惜却是每天堕落,唉...!就只剩那么的一个月,那就要珍惜时间约朋友出来叙旧叙旧咯,见见就好了,哪怕就只是那么的一面。以前一起工作认识过的朋友都还没有真正重新遇回,剩下的这一个月,就要努力打电话了,现在不见下次不知会等到什么时侯才有机会。

所谓一些不需要被珍惜的回忆就敷衍让它过去吧。一些不值得被忆起的,从友情久而演变成敌人的就再过多一个月就别再想起了,不想再遇见了;反而,一些需要永久被珍惜的友情,离开了又总会异常珍惜怀念的朋友,就要多见几面了。照片可以把回忆定格于那一瞬间快乐的时刻,但却永远都不能阻止时光一刻一刻的流逝。

人总需要向前跨前一步,这是个过程。就在正当一步一步向前走同时,自己会发觉每个人的脚步都追随着不同的节奏。有些人选择原地踏步停留在原点,有些人选择跟随着圆规轨道行走,有些人选择逃离轨道运走的方程式,而有些人却选择依赖地心的自然引力,守株待兔,深知一切都会有命运安排、有贵人相助,而这贵人往往只有父母。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的步伐,不同的道路,不同的捷径,甚至是不同的方向。这一路来所经过的,要学会珍惜,要懂得知足。这一刻的离别,或许没有几个时刻会在同一个时间里再会的。今天失去了相逢聚在一块,下一次的挥手会是什么时候呢?

二十八日与朋友聚会的那天,心绪又突然被燃起了。但就因为当天有事要办,没办法赴会了,哈哈...一切随缘吧!希望当天大家会是开开心心的,祝福每一位!

0 寄语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