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一篇没有意义的文章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二十八日 晚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沦落到了没有任何思绪的,什么都做不好的!连说说句话都没有那个心情,最近的谈话,总得来说都是在敷衍的。一路来所强调不同高低的说话音调,以前都可以把已经在睡着的朋友一语惊醒的,但...最近的谈话却是处于中低音状态的,起伏不大,连自己都无法把自己所感染了。为什么呢?我却是觉得自己真的越来越郁闷了。

清楚我个性的人,都知道这都是我处于敷衍谈话的时候,这反映出最近真的是连说话也懒惰了。最近对什么已经做过的事情或正在做的事情都好,已经变得不想多作解释了。就算表面上是多么的专心认真都好,所听得进去的就只有那么的五十巴仙不到。这也是一种懒散吗?我也不知道了,只可以确认的是我分心了。而最近与朋友敷衍的谈话,总会伤到他人吧,在此先来做个抱歉声明咯。

低沉的语调、不想多作解释的心态、对某些事漠不关心或“不经大脑”思索的回应、与一路来令人诟病的敷衍谈话,唉...起码现在在短期内应该就还没能适时调整回来啦。不过,一路来关心我的朋友们,我会好过来的,也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一路来的撑腰。度过这期间的思绪低潮期过程中,我希望大家都会一起变得更好的!

谈别的吧!想起之前正当第一年在UKM时,我开始应用华语与朋友交谈时,都会被人嘲笑的...哈哈!朋友也常笑我的华语说得有广东话音调的,说得很差(虽然现在有一点好转了),五音不全。从这里可以看出,之前从小就是只有说广东话背景的我,华语说得却是那么的烂,所要表达的就连朋友都不会明白,哈哈!

现在倒是想想,自从我的一位一路来都与我广东话交谈的朋友离开UKM后,我就唯有开始要习惯习惯我的华语了。哈哈...总不能逃避吧!毕竟很幸运的,我所遇到的朋友的华语都是不错的,从中更增加了我的华语准确音度。所谓的无法兼顾,反倒是我的广东话却因为长时间没有说了,说得却是有点儿生硬了,就连我妈妈有时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的...唉,悲哀!【广么野啊?衰仔!】

此时此刻,越来越觉得自己变得没有什么看法的、少了自己的思想了,是我一脑不能二用?抑或我想抑制自己专心某些事情?哈哈...搞不懂的!在此叹气,但...后知后觉的原来自己今天所写的这篇文章表达得特别乱七八糟的,次序不一(你管我!),文字生硬死气沉沉,而所在的意义背景却只有我知道。现时十二时五十五分,我却在盼望着久违的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希望如此...

0 寄语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