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最后一天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二十日 晚
今天是在 tesco 站的最后一天,心情却是有点漂浮。都已经分不清那应该是开心或不开心了,无法抉择。但其实在这一年多的日子里,大多数的周末所经历的一切一切,总结来说却都是开心的,无论过程中曾经被人责骂、被人看不起、被人嘲笑,但那一切全都是一个人必经的一道墙。

想起每次上司正当心情有点不好时,都会跑来骂我,而我每次都会顶撞她,但到了最后大家都是大笑一场的。现在才发觉,之后的每一个周末,正当听不到了她的责骂声反而觉得有点不习惯了...哈哈!现在却突然地想起了刚开始工作时,什么都不会而被人欺负的那一段经历。那没有什么好觉得心酸的,当作交学费咯...哈哈!

想起第一天就被分在某某一个比较远、比较偏僻的地区,当时连找那个地方都有点不知所措了。由于是第一天,有很多规则都不晓得。我之前的上司也没有什么管我的,所以一切一切都是要靠嘴巴问咯(那是当然的)!正当我上司告知我谁谁谁是我的同事后,上司就吩咐我,若有任何问题可以问那个人的,当时我也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了。

当然可恶的事情当时也发生了。当时我开口介绍了我自己之后,然后要求问一些东西时,却被回响了一句:【你要问什么!!!】。哈哈哈...这句话当然没有任何问题,但问题就处在他说话的语气咯。他用了一种很不肖的语气来敷衍了我,而脸上亦长出了一对富有歧视的狗眼。唉...看到这种情形,我也没有东西要问他了,一切唯有靠自己来硬打硬撞咯。而那一次的过程中,我也确实看开了,也知道原来男生与女生的待遇是天渊之别的叻...哈哈哈!看到 “狗眼人” 在一边找别的女生打情骂俏,自己却是在一旁做好自己的本份。(但那当然是应该的)

忘掉了 “狗眼人”,经历的那一次,我也清楚知道一切东西唯有边学边做咯,从零开始,最重要的是所学到的一切都要是正面的。我也说过就算怎样都好,无论男或女(当然女的会特别照顾...哈哈!),都不可以欺负他们,尤其是比我进公司还要迟的朋友。虽然嘴巴说是欺负他们,装模作样责骂他们、捉弄他们,但那却是关心他们、指导他们的另一种方式。(看到我这篇文章的小弟弟、小妹妹也应该会赞同吧!你们也应该没有看过那么幼稚的大学生吧!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在那里的最后一天,却没想到也会有当天没有上班的朋友过来找我谈天,包括我两位上司亦逗留到我放工为止,就好像大家都不舍得大家的。他们也帮我跟顾客拍了一系列照片之后,就任我在那里 “放肆” 了,哈哈...就好像放工了似的,什么都不用做,只找那里的朋友谈天而已。今天过了八点,也意味着对了那么久的上司,那么好的上司,时常装模作样责骂我捉弄我的上司、教导我的上司、时常找我闲聊的上司、废话连篇的上司,自此之后就难以再见面了,真是有说之不尽的舍不得。

今天之后,又多了两位该把他们放进心里的上司咯。也多么的感恩,直到现在为止,我所遇到的一些老板上司却是如此的照顾我、对我好,教导我,感谢他们的对我的爱护有加。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有缘再续上司与员工的关系,而我是他们的上司,哈哈哈哈!

感概的心,感恩的心,离不开过程中喜怒哀乐的点缀。今天的开始,总离不开某某一天的离别。时间可以冲淡一切,这包括回忆、想念、爱情、真情、友情、仇恨,但...曾经走过的岁月与痕迹,就算忘了也不能真正的、永永远远的把它消磨掉。曾经在我岁月里出现的,无论还记得的抑或已经忘了的朋友或任何人物角色;无论曾经帮助我、打击我、爱护我抑或曾经指导我的,都希望您一切安好,过得快快乐乐的,或许从此咱们不再见面了,但还是想和你们说声 :【谢谢】!

0 寄语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