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最后两个星期的今天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二十二日 晚
论文完了,功课完了,最近的一次Trip也完了,现在也唯有等考试了。就只剩下那么的两个星期,在等考试的当儿,那就要玩个够了。昨天跟朋友几个跑去了UKM的高尔夫球场,尝试尝试玩玩高尔夫球,真正来感受一下有钱人士的一些业余消遣。那是我们第一次打高尔夫球,而我们的休闲装与那里的会员完全格格不入的。原来有钱人的与我们的休闲装是不同的叻!哈哈...短裤与拖鞋,再加上顶久未露面的帽子...Kanasai ne!

最近真的感受到了我们的运动细胞了,高尔夫球、游泳、爬山、足球、壁球...样样都来。而不知不觉地觉得自己又瘦一个圈了,唉...真麻烦,哈哈!昨天打完高尔夫球后,又跑去游泳了。原来当时也有很多也是最后一年的学生在那里游泳拍照的。不知觉地,没想到我撞到了一个大家见面会比较尴尬的朋友,只打了一声招呼就没有再继续交谈了,连我也不知道要跟她说什么的,唉...!三年的大学生活,有时真是千变万化哦!

哈哈...提别的!当天因为多了几位朋友一起游泳,所以大家就玩起了游泳花式了。什么什么【断翅迷你蝴蝶】,【无厘头疯狗挖洞】,【咸猪仔裸泳】,【巨臀爆灯转弯】,【小蛮腰插水】(这个当然不是我们的啦,是泳池另一边的!哈哈)。我们的王子也在当场表演了一记【360度原地水中忧郁迷你小花圈】足足两圈,真是精彩叻。由于当时他真的太专注了(平时读书都没有的心态),结果把脚踢到了我的头上(妈的!!!),我也循例地在那里吞了两口池水。快乐不知时日过,在那里游游又停停地,谈谈一些过去的事,不知觉地,就到时间了。

好了,一切准备完后(大概7点半),我们就跑去吃了。我们去了锡米山的一件辣汤店那里。看了餐牌过后,我就点了一个【小辣辣汤底招牌超薄板面丝】。唉...!其实汤底是可以啦,只是觉得有点少咯,一点也不饱的。吃完了之后,我们就直接跑去了 Sungai Long 的夜市那里逛咯。

到了那里,才发觉那里有一小部分的档口在康乐夜市那里也有出现的咯。俗语说:【夜市如天堂,美食最辉煌;美女在身旁,淫虫最疯狂】。想必大家明白间中道理吧,我身旁就有四个狼,贴切地完美形容着本人所面对的处境,也衬托了这“名句”中的情景吧,好句好句【少年四大名虫】!哈哈...

这样就过了一天,也颓废了一个晚上,唉!只有剩下那两个星期跟一些朋友在一起的,有一点不舍得了。在这两个星期里,唯有哪里都跑去堕落堕落咯。如果那还是第一年,那会有多好!知道哪一些朋友才是真正不变质的朋友、一切出发点都是为你而着想的朋友。

每一张所拍出的照片,都有它本身的意义、背景与主题。无论是快乐的、不快乐的...但在所有我所拍过的照片里,我希望可以找到自己快乐的回忆、快乐的背景、快乐的主题。哪怕在外人的眼光、外人的角度里,照片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欣赏价值,但对我来说那却都是不重要的,毕竟快乐是自己的,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前因后果。

如果再让我选一次,我会说我不曾后悔加入UKM物理班,因为有你们的衬托、有你们作为故事的背景,一切的回忆永远都只会发自于内心,谢谢你们,朋友。离开后不代表一切,最重要离开后的心互相有彼此就可以了。

0 寄语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