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与来自日本的朋友交流会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二十三日 阴天
星期日举行的日本学生交流会,果真吸引了不少的日语爱好者前去参加。虽然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但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咯。当天大概下午四点就开始了,但下起了雨。我是乘坐朋友的车去会场的,但没想到连大学里面还会塞车叻。唉...可以明显看出我国的排水系统比起别的国家还有一点距离。一个小时不到的雨,却差不多可以淹没整个大学的主要公路了(没有了好印象)。

没办法咯,我们唯有把车停放到老远的。连朋友本来要用来送礼的 “香蕉”,都没有办法拿出来了,唉...!正当到了那里,哈哈...时间刚好,我们找到了他们。因为下雨的关系,我们大家只好在大学大礼堂里面进行交流咯。起初因为大家还很陌生,都只是静静地目视着对方,傻笑。而他们也静静地观赏着我国的传统文化表演(人家只是在练习而已),唉...!就在这当儿,我们发现了一件更丑陋的事。地板湿湿的,举头望上去却发现了...礼堂屋顶漏水叻...唉唉唉唉!!!!

为了不影响大家的心情,我们的代表也提议玩一些游戏咯,但大家都好像提不起劲来。而我就跟我的一位朋友,逐个逐个去认识她们咯...哈哈!刚开始是kimiko(鹿濱希友子),miyuki(松本美幸),aya(金井彩),rei(三好伶),之后就开始多了(我也忘了谁是谁,唉...)。之后另外一个朋友也加入了我们(疯狂了)。不久后,游戏也要开始了咯。

虽然游戏是多么的幼稚,但大家也 “俾足面子” 假扮玩得尽兴的,哈哈。最印象深刻的那句是 takeuchi( 竹内晴乃)说我的样子很 “FUNNY” (应该没有听错)。啊啊啊啊~~~算是被人侮辱吗?!哈哈...不管了,反正最熟的都是那几个,不和她计较。大概一小时之后,雨变小了,外面的活动档口也准备好了,我们也结束我们的室内游戏咯。

这时还是下着毛毛细雨的,而这时她们也唱起了歌来。哈哈...我还跟她们一起唱了起来(虽然我不会唱)。唱的歌虽然有点幼稚,都是七龙珠、小叮当的歌,但也很感动咯,那么糟的天气、那么烂的设备,大家却是那么的配合,不计较的。游戏也是在那么糟的情况进行,唉...但却很佩服与感谢那里的工作人员是多么的敬业咯。

在帐篷里,她们又唱起了歌,哈哈(日本人都那么喜欢唱歌吗?虽然是我要求她们唱的)。档口的游戏总共有五种,也是比较幼稚的游戏,但大家都玩得 とても たのしいです(very enjoyable)。哈哈...我也忘了游戏大概进行了几久,但大家都饿了,尤其是她们。“おなが が いっぱいです。” (hungry...)

之后就是跟着她们一起,一个一个档口介绍给她们咯。这里也考倒了我们!正当她们问道 “マラシアで いちばん の おいしいたべものを なんですか?” (what is the most delicious food in Malaysia?)。唉...我们竟然不会回答!而 keropok 我们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只会对她们说 “さかなです” (fish...)

好了,大概是九点左右,她们也要回去宿舍了,只有几个还要留下来继续吃。大家一起拍完照之后,交流会也完了。因为夜了的关系,几个朋友有车的,就负责载送她们回宿舍咯。而完了之后,我们也各回各的了。

下次跟她们的最后一天交流(她们做寿司叻),应该就不能出席了,因为撞到了考试日期。唉...没办法,起码那天认识到了她们那些来自日本东京的,真荣幸有这个机会。因为还没有向朋友拿照片的关系,所以就还没有上载照片了。哈哈...希望可以跟他们继续保持联络咯!

0 寄语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