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我的幸运我的快乐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二十日 晚
本来今天打算要回家的,但就因为某些小事更改了时间而延迟到下星期三才回去咯。因此,这星期变得异常空闲咯,应该下星期也是一样。但空闲应该只是没有工作而已咯,所空出的时间应该需要忙别的东西咯。包括想法之类的,就算改变了,也不可以停止自己别的 planning 哦!

中午 晴
今天又要去公司做产品训练了。其实每次到这时候都懒得要去啦,因为都蛮远的。尤其我没有交通,更加需要花时间在等待公共交通之类的。虽然觉得其实这一切都很方便,只是自己不大愿意花费无谓时间在那里咯。但...穷人总不可以因为这些借口而什么都不做吧!不过,哈哈...还好,虽然这样,我也可以工作得很开心咯。就算家里有钱的人,不懂得知足常乐,那又算得了什么?

穷人的乐趣
自己有自己空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是最好不过的了。不受家庭因素所束缚,拥有健康的双亲,我觉得那样的我是最有运气不过了。最起码我家人不会束缚我想要做的东西咯,一切情愿放手让我去跌倒、去寻找,这也迎合了天蝎座小子的天生天赋。就算穷,也可以穷得很开心哦!我自行寻找的东西,以后要放手一搏的事,总可以为我带来新的乐趣咯...哈哈,被虐待狂。

快乐的缺角
开心的根由本来就是源自一个人的想法,一个人怎样去看待一件事的精彩程度咯。就算一件事没有从你想要的那一个方向或角度去发展,或是完全逆行你的欲望,你会怎样去面对它呢?不开心?发泄?忧郁?往不好的观点去想它?沉默?哈哈...或许你可以完完全全从别的一个角度去分析它哦。你今天做不到的事,或许明天会有一个更特殊的结果叻!现实中,有的人会说,这种事说时容易,做时难,但如果自己只会在一角埋头埋怨,而不真正作出尝试,那又怎么信服自己呢?到那时,无论自己做任何事都总会觉得怎样都是不可以的,什么都不好的咯。唉...真的很难吗?那最起码发泄也可以利用别的方式,适合的时刻,特殊的地方,自己的空间咯。例如...利用文字在自己的部落格发泄发泄。哈哈...最起码我自己也是这样的。

打开自己心房
某些人在自己不开心时,总会封闭自己的心房,不让别人去 “触碰” 他内心的忧郁。但时间真的久了,一切所累积下来的忧郁,总会有一天受不了的。其实自己真的是要时时刻刻爱护自己的身心哦。总要尝试打开自己的心房,把某些忧郁畅快的说出来,好让你一些知心的好友来为你分担分担。一来,自己可以把内心的忧郁给抒发出来,减轻内心压力;二来,自己可以从好友的真心谈话之中得到一些宝贵意见与想法,那又何乐而不为呢?久而久之,自己也会健康一些,乐观一些。

说到这里,先来谈谈别的吧!最近才得到朋友的一些近况,哈哈...知道有其中一个 “姐妹” 或 “兄弟” 开始谈恋爱,走蜜运了,真为她开心开心!希望她可以好好的享受享受爱情的滋润咯。以往在海边谈心事的时光应该也会少了吧,怀念怀念!哈哈...反正就要来毕业了,每次都听到她说要毕业前要 “泡” 到男朋友,这次被她望到了吧...哈哈,祝她幸福快乐咯。

(幸亏她不会看华语哦,不然被她看她到的话,一定会找机会杀了我,爆料二五仔...哈哈哈。)



0 寄语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