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空闲的假日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二十日 晚
没有兼职的这天,朋友约了我去打壁球。正当到那里时,才发觉今天是星期六假日,大学里面的球场没有开叻。啊啊啊~~!!!想到特地跑来,球场却没有开,浪费了时间。哈哈...幸亏我们还有另外一个连续性的活动,那就是游泳了。按照我们的规划,我们先打一小时球,之后再跑去游泳的,现在想却要改了,唉...!

站在那球场门口想了一想,朋友还是有点儿不甘心。就找了找后门或其它的进口,唉...还是没有办法,没有一处是开着的。正当开始绝望时,却发觉了在正门口旁,有个小小的窗口没有完全的关上。哈哈...天无绝人之路!打开了窗之后,凭籍着我羡煞旁人的身段,灵活花俏的技巧,无与伦比的智慧,恰到好处的高度,异常粗壮的臂力,不屈不饶的毅力,我终于爬进了球场里,之后再把门打开,哈哈...我们终于可以继续继续了。

虽然我还打得很差,所以觉得都是很委屈了朋友,哈哈...!不用紧啦,当作陪练咯!反正我也很愿意去拾球,当作娱乐娱乐一下咯,哈哈...!大概打了一小时多的球,有点累了,该要收拾去游泳了。应该说是去泡 “温泉” 吧,因为刚刚外面的天气其实有点凉。

到了泳池后,才发觉今天假日,人山人海人挤人,还有很多 “蛙人” (友族同胞),大吃一惊。那么多人,要转身都很困难。唉...算吧,反正正满身大汗,就去洗洗身,冲冲凉咯(不要觉得很 cheap,因为每个人其实都是这样的。我们算是比较有责任感、有公德心的了,因不在泳池解决某些一时之急)。

在那里很巧的,遇到了我的一位以前的室友,他正在那里学着游泳。就这样游几下,谈谈天,而好色的他们(我不包括在里面)也一起注视着了某某三点式。唉...现在的年青人真是,社会败类,人渣,哈哈...玩玩!再过多不久,又同时遇见了一位系友(有多一位好色的,唉...!)。大家又谈起了明天的日本学生交流会,唉...因我临时退出了日语第四级的课程,所以就没有资格参加了。但...我还不想死心啦,打算晚上时再问问我亲爱的 Malis Sensei 咯。

再过不久,天气渐暗了,我们也被人 “打捞上岸” 了,就只好开始冲凉了咯。准备完后,天更放肆了,要下雨了。我们唯有快快跑去吃东西咯。没想到正当到了 Village View 之后,雨更是下个不停地,他妈的,好固执很任性。唉...没办法了,唯有等雨停咯。一等就是一个小时多,唉...总算回到去了。我就开始 SMS 我的 Sensei 了。

‘‘ Malisせんせい 私はSIEWです。明日 にほんじんのがくせいと そのやくそくは いくことが できませんか。’’
【 Lecturer, I am SIEW. I would like to ask lecturer that whether can I join the gathering for the japanese exchange student tomorrow?】

‘‘ はい SIEWさん いいですよ。えと あした ごご4じに カメラを もって いきますね’’
【Oh SIEW, sure you can join it. Well, there is organised at 4pm, so you can bring along your camera tomorrow.】

‘‘ はい せんせい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じゃね’’
【Ok lecturer, thank you very much. See you tomorrow.】

‘‘ じゃ’’
【Ok see you.】

Finally I can join for the gathering tomorrow. There was some problem during the translation and I have to apologize for my not fluent broken language.
Have a nice day...

0 寄语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