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怀念好朋友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想起了好朋友。。。怀念好朋友。。。
为什么好朋友的回忆只集聚于初中与高中时期?为何想念还停留在那段时光?也许对我来说那段时期自己还不善于表达自己,一无是处,懦弱、还不会承担一切。对于这样的经历,却是我最怀念的时刻。。。想回到过去

“好朋友 我怀念你曾给过我的劝告”
“好朋友 我怀念 无论对或错 你们总是站在我身旁为我出头的日子”
“好朋友 我怀念曾经一起翘课的经历”
“好朋友 我怀念那间曾容纳过我们回忆的学校”
“好朋友 我怀念我们曾一起讨论过的故事”
“好朋友 我怀念彼此维护彼此的那种感觉”
“好朋友 我怀念被你灌输邪教(日语)的那一刻”
“好朋友 我怀念我们一起租住过的那一间住所 怀念夜间唱歌而被赶的日子”
“好朋友 我怀念的 却是当时还很胆小的我的那一刻”
“好朋友 我怀念被讥讽为 “烧猪饼” 与 “苍蝇” 的日子”
“好朋友 我怀念... 我怀念...”

多年了,回忆与思念却难以消磨。大家都也已经个走个的了,早已不在自己的故乡,联络也变少了,但聚在一起的时间却变得难得珍贵。

“好朋友 感谢你一路来情感深厚的不离不弃”
“好朋友 我从未鄙视过你 因为这是大家自己选择的”
“好朋友 我却是如此的骄傲认识了你们”
“好朋友 感激你所教过我的一切一切”
“好朋友 好朋友... 好朋友...”

“好朋友 无论大家身处何方 无论开心抑或不开心 我都衷心祝福你们 万事开头难 只要坚持己见 就算做不到也没有关系 没有遗憾 愿开心每一天”

0 寄语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