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留言屋友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今天又好像得罪人了。为什么统看今年开始到现在,都非常的容易得罪人似的。今天又好像得罪了我的 “同居屋友”。知道你有时会上来看看我的部落格,所以在此留言了给你...

今天你应该也是不开心了吧。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唯有期望你会见谅见谅。先来解释解释一下我今天做过的东西吧...

今天我把电脑拿进房间是因为你看戏时,电脑的声量与你的笑声实在是太大了。正当我要看戏时,我的电脑完全没有办法与你的形成对比,我也不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较劲,这样盘旋起来总会不欢而散,我也没有那么的幼稚。虽然你会问,从之前开始就是这样的啊!但我可以说的是,之前我房间还有室友,所给予我和他的空间不大,我们都需要让步。之后就是正当我要上网时,我电脑又慢起来了。我知道应该是你在下载东西的。我知道之前四个全都在家的时候就是这样了,今天也没有例外,我还不会有任何抱怨,因为今天我还不急着上网。如果我正正要做我的东西的话,我也会跑到 Lab 。所以到头来我也只有在 MSN 留言给你,让你知道我在上网,也没有想过要干扰你看戏,好让你慢慢的发觉发觉。

无心的伤害永远都会有的(尤其是我这类型的废人),唯有看你应该要用什么角度来看待而已。知道大家总共相处的时间不多,也剩不多了,如果留下的只有仇恨,那就等待这半年以后,再拿出来吧!先把它隐藏起来,总的来说,人都会变得开心一些。如果剩下的还有一丝快乐难忘的话,那就要好好珍惜了。像我这种连对妈妈都无法保障我之后会跑到哪里的人,要重新再聚一聚,我都不晓得有没有那个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要做的事。我不晓得每个人篇得有多宽、有多长、有多远。而我只知道我要做的东西有很多,我要走的路也很多,我从来也没有在你们面前透露过半点细节,我不会说,我也不想说,害怕到头来只会是个 “说” 字。说到这里如果你的气也还没消的话,我也无话可说了。

到最后,希望你永远安安康康的,照顾好身体。尽早摸清自己要走的路,自己的想法。其实一个人多忧多虑的话,也不是一件坏事,起码它带给你一些稳重的想法,使自己处事的观念与出发点都来得成熟。祝你好运

1 寄语画板:

On 2008年12月8日 21:09 , chinyuen 说...

酱客气做麽!!哈哈……酱我也祝你永远安安康康的、照顾好身体、心想事成、一切顺顺利利、长命百岁、寿比南山、福如东海、百子千孙、马到功成、年年有余、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