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勿报警 谢谢大家!
はじめまして。これは わたしのブローグです。どぞう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年二十九的晚上

Filed under: by: chee peng

二十四日 晚
今天是我 project 在加影 tesco 的最后一天。不知不觉地,这样就过了一个月,对着我的产品都有点恐惧感了。下个月也是站在一个同样的地方,同样的环境,但就只是换了些气氛,也换了些不一样的朋友咯。

明天一早就要回去家乡了。想起之前回去,一年都凑不够三次,但回去了以后,内心却是那么的怀念。昨天,错过跟朋友的团聚,很久没见的恩师,很久没见的死党,很久没有的气氛。朋友一如约好的,正当大家团聚时,打了通电话给我,那时我刚好要准备梳洗。好怀念的声音,好怀念的吵闹声,但却隔绝了一段距离。哈哈...还是回去后再说吧。

刚刚听到了一首歌,自己的思绪却是浮现了。同一样的曲,词却是编辑着自己的故事。一首自己编辑的词,不精于它的顺畅度或是用词的美妙标准,而是可贵于它的故事经历。不需要在乎于别人如何看你或评论你,只需要知道自己所表达的东西是最内心的,那就可以了。

回到家乡,第一倒霉的事,就是把弟弟的电脑给弄坏了。我知道他一定不会跟我计较啦,只是自己觉得有一点内疚咯。他连修理费都不跟我说,那就更惭愧了。他知道我还没有有工作,所以他就一定会自己出了。我偷偷从我妈里知道修理费后,就把钱塞给了妈,等我回去后,再吩咐我妈把钱还回给他咯。唉...始终都是我弟弟,他的性格都跟我差不多,不喜欢靠别人,我觉得他一定会把钱退回给我的,没办法,到时才算吧。

下个月还是在 tesco 站了,希望可以籍此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咯。唉...但是,应该几个当中,有三个是之前认识的,没有了任何惊喜与期待,哈哈哈哈!

最近的经济风暴,很多公司都选择了裁员,尤其是有关于我的行业的,大多公司都要减产。唉...随即就是朋友在我耳中的谈话。我们谈起了继续深造的话题,继续进修硕士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半年后等毕业呢?虽然之前很多人包括我姐和我以前实习认识的工程师都劝说我继续深造,但我完全都无动于衷,我也没有认真想过啦,对书也有点厌倦了。只是现在的环境却可能必须推迟我之前想要做的东西了。继续深造?毕业?

0 寄语画板: